萱霄淇谙

孙天宇回应全文

“之前装死,早干嘛去了?”“澄清没有料?不信。”“太假,别洗了。”“无人伤亡。”“烂男人,就凭一张嘴。”“不如不发声。”

       近一个月在自己的主页里,看到很多围绕“互联网没有记忆”的评论和讨论,对此我想说的是:互联网有没有记忆我不知道,但我自己有。不管时隔多久,即便那时候早就没人记得没人在意,我也会发声。这段时间,我看到过一些嘲弄,看到过来自四面八方的陌生恶意,可能之前没有正面发声,但我也没有真的沉默。这段日子,我只做了这一件事情:

       2023年3月14日孙天宇诉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(豆瓣用户“Lulu”)网络侵权责任纠纷(名誉权)一案在北京互联网法院提交立案材料。

       20230428孙天宇诉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(豆瓣用户“Lulu”)网络侵权责任纠纷(名誉权)一案在北京互联网法院立案转审理,案号:(2023)京0491民初9400号。

      在绝大多数看官的眼中,随着时光推移,这一条微不足道的娱乐新闻,可能会慢慢变成“某个艺人出轨”而被淡忘在记忆里,但对于我,脱去“艺人”的身份,我还是一个活在这个世界上的“人”,这关乎于人的名誉,所以无论早晚,我一定要给自己一个交代。没想卖惨,没想炒冷饭,更没想哗众取宠博得关注,无关任何作品,没有任何延展意图,这次发了采访,只是因为有一群愿意相信我的人,包容了我的任性,允许了我进行一次个人意志的抒发,感谢他们。

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微博进行回应,因个人的私事对大家的情绪造成不良影响,我感到十分羞耻,也对大家感到十分抱歉,此文发出后,我不会再做任何回应。

评论

热度(1)